My Daily Tweets

.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  • Agregar a Technorati
  • Agregar a Del.icio.us
  • Agregar a DiggIt!
  • Agregar a Yahoo!
  • Agregar a Google
  • Agregar a Meneame
  • Agregar a Furl
  • Agregar a Reddit
  • Agregar a Magnolia
  • Agregar a Blinklist
  • Agregar a Blogmarks

  • 13:24 @rankun203 是啊, #
  • 17:40 @rankun203 呵呵,貌似你刚开始用Twitter吧,你是咋认识我的? #
  • 19:36 @rankun203 Twitter是一种开放和自由的交流方式,还可以跟很多名人交流一下呢,哈哈:) #
  • 20:50 @rankun203 我一会回家把电脑上和手机上上twitter的方法发给你 #
  • 21:43 i.8box.com - 八宝盒推出全新炫听模式 i.8box.com/#/modern #
  • 21:50 @leondellee 我之前也有过类似的困惑,其实总有倦怠期的(没时间写,不想写,或者觉得没啥写),我全经历过,不过坚持写博主要考验的还是毅力:)过一段时间会好起来的;) #
  • 22:21 @leondellee 恩,从功能上面个人觉得取代没啥问题,不过目前博客和Twitter的受众可能未必一致,访问你博客的人(或订阅)可能未必全部使用Twitter,Twitter另外一点信息在信息流中很容易被掩埋,而博客的订阅相对是一个稳定的阅读途径 #
  • 22:24 @leondellee 如果是在是时间很紧,可以考虑通过twitter来分 享也无妨,不过可以定期把一些有价值的东西放到博客,其实很多时候会因为查找一些自己看过的东西而去找某人的博客,博客更像是这个象征着博主个人喜好的一个资料库(之前还曾到你博客找过分享大图的网站)。 #
  • 22:31 @rankun203 没法给你发私信,方便的话给我一个邮箱,我邮件发给你;) #
  • 22:40 @leondellee 呵呵,谈不上指教,探讨一下,我也时常困惑于此:) #
  • 22:58 @leondellee 呵呵,在国内确实够折腾的,不过个人觉得是通过博客开始,博客写作时一个"从开眼看世界 到开眼看自己"的过程tinyurl.com/yeohlsy :) #
Automatically shipped by LoudTwitter| Web2.0Share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